误会导致红牌!斯坦科维奇:并未侮辱裁判,当时说的是塞尔维亚语

直播吧11月10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,桑普多利亚主帅斯坦科维奇吃到红牌,不过他解释称自己没有辱骂裁判,当时自己说的是塞尔维亚语。

比赛第59分钟,桑普多利亚主帅斯坦科维奇在场边大喊着什么,而主裁判则向他出示红牌。斯坦科维奇随后显得很生气,在工作人员和都灵主帅尤里奇的劝说下,斯坦科维奇才转身离场。

起初人们猜测斯坦科维奇是辱骂了裁判,但赛后斯坦科维奇解释了此事。“我一点也没侮辱裁判。我只是让都灵球员拉多季奇把球丢出来,但却因此被罚下了。我并不怪拉多季奇,他当时拿着球,我用塞尔维亚语说‘把球丢出来’,然后我就吃到了红牌。我没有侮辱裁判,这是个误会,我只是让拉多季奇把球丢出来。”拉多季奇和斯坦科维奇都是塞尔维亚人。

斯坦科维奇在今年10月成为桑普多利亚主帅,不过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,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。斯坦科维奇表示:“我不能责怪球员们,他们已经付出了120%的努力。现在很困难,他们不够冷静,我们因为两次失误丢球。在本周末的比赛后,我们将讨论一切。我是否会选择辞职?我准备好做任何事。这没有任何问题,我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。我很乐意捍卫这件球衣,但如果我成为了问题,我可以离开。”

(苏二胡)

奇在今年10月成为桑普多利亚主帅,不过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,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。斯坦科维奇表示:“我不能责怪球员们,他们已经付出了120%的努力。现在很困难,他们不够冷静,我们因为两次失误丢球。在本周末的比赛后,我们将讨论一切。我是否会选择辞职?我准备好做任何事。这没有任何问题,我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。我很乐意捍卫这件球衣,但如果我成为了问题,我可以离开。”

(苏二胡)

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
Related Post